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意大利在我睡梦中捧杯

意大利赢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

当时,我在宿舍的床上和周公对弈,不过,却隐约听见楼上疯狂球迷的声音,只是不知道她们是在欢呼还是哀嚎。

上了大学之后,没啥时间看足球赛了,因为免费的电视台没直播,而且同学中好这玩意儿的人也不多。

不过,因为世界杯刚开始的几天,正好是大学假期,就到了阿姨家和姐姐聚聚,也和表弟针对球赛进行口头打赌。
结果,我都赢了。与其说那是因为我的眼光准确,倒不如说我其实只是在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也就是意大利,呵呵。

祝福卡纳瓦罗、Nesta、Pippo和Pirlo等人,也为小恶魔的偶像Henry感到一点点惋惜。

还记得2002年的世界杯,我可是每一场电视有直播的比赛都不放过的……看来,我和足球的距离,越拉越远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