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给~深爱的你

诶,这部电视剧啊,好像是在TV3播放过吧,但是,是多久以前的事情,我就不记得了。

《愛し君へ》,怎么看也应该是《给深爱的你》吧,干嘛要翻译成《让爱看得见》啊?别扭透顶!

该怎么说呢?因为这部电视剧,我更喜欢藤木直人,也让我看到他其实不是很会演戏咧。基本上,怎么看也觉得是菅野美穗在独撑大局……

身为著名摄影师的俊介,却被诊断出患上眼疾,而这个眼疾的最终也就是最坏的结果,就是双目永久失明。
或许,对一般人而言,只要保住性命,就已经很好了,但是,要一位摄影师看不见,其实正如夺走他的才华和他的姓名。

但是啊,在他最失意的时候,遇上了最爱他的人,而这个人最终也变成了他的最爱,两人最终还是携手走过人生的未来之路……

嗯,是有点土、有点煽情、有点老掉牙,剧情还蛮含蓄的,若不是四季流产,我都看不出原来这两人的关系已经去到那么亲密的地步啊!诶,也可能是我的悟性太低?

总之,看这部电视剧的另一个收获,就是森山直太朗,呵呵。主题曲和片尾曲都很好听,插曲也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