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星期六

小妮子14岁

最近在聊天室碰上一个自称可爱的十四岁小妹妹。

刚开始时就发现她行为有些奇怪,可能是有代沟吧。

总觉得她在聊天时爱找男生,而且很爱撒娇。

小妮子的怪异行为持续恶化,竟然跑进MSN来撒野。

起初还你来我往地闲聊几句,后来却完全只为了问聊天室的网址。

好吧,就帮她这个忙。

可是,后来的后来……
事情恶化了。聊天室内冒出火药味是常见的事情。

老实说,我也常常在那里点燃火把。

可是,这令人费解的小妹妹,却跑进MSN恶言相向……

因为行为偏差而令人敬而远之,却跑来向我发动战争。

天,难道我真的和社会脱节了?

为何十四岁的女生竟然如此不堪?

回想十四岁,我可是活跃于学校的社团内,不顾一切的追求梦想。

纵然在路上摔倒,也无惧失败地一再尝试。固执又不服输的十四岁。

十四岁,阳光灿烂的日子。

可是,现在的我却遇上孤单、寂寞、幼稚、思想偏差的十四岁。

科技先进,还是科技陷阱?

科技发达令人迷失?挺或社会结构出现危机?

让我匪夷所思的十四岁。想引人注目的十四岁……

她应该找错地方了吧,新秀选拔赛不该往这方向走。

我倒忘了,十四岁似乎不被接受参加类似的比赛。

小妹妹,回家吧。

(写在莫名奇妙挨骂后,心情依旧。或许,思想偏差的是我。可能倔强在今时今日已一文不值。也许,我和社会脱节太久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