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星期五

SEED,除了声优,还剩什么?

放假的时候,看见小恶魔正在看这动画,所以就凑凑热闹,一起看。

这是我第一次看日语原声的动画,所以,看这部动画的最大收获,其实是发现很多很好听的声音……

SEED这个词,怎么看也觉得是『种子』,然后啊,主角会在进入战斗后,莫名其妙地『爆发』,有时还会失控。

Kira这个男主角,我怎么看也不喜欢。无论是一开始的单纯,还是成长后的坚强,总觉得这不是我的杯中茶。
但是,有谁会在意我怎么想啊,哈哈。

比起Kira,我比较喜欢Athrun,表面上沉着,但其实心底还是挺澎湃的少年。因为母亲在战争中死亡,而父亲却没有因此而伤感,反而更显得野心勃勃。

至于女主角嘛,Lacus确实是有点过于完美,所以才要和Kira配对?我不懂,不过啊,若和Athrun结婚的话,感觉上应该也会不错的吧。

Cagali嘛,感觉上完全不是女孩子啊,基本上,Athrun是因为不喜欢太有女人味的女生吧?!哈哈。

以『之前受过攻击,所以现在必须反击』,这是人类千百年以来,老掉牙的战争藉口。

然后,原本处于对立的两个男主角,因为战争而久别重逢啦,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怎么感觉这两个家伙有点暧昧啊?

因为主角是少年,所以就安排一些成年人做他们的人生导师,而两个比较鲜明的角色,就是Muu和Andy。

一个是不普通的普通人类,另一个是新人种,两个都是主角人生中遇上的重要人物。But,感觉上还是缺少了一点东西。

还有啊,说实话,我其实很喜欢Yzak这号人物啊,不过啊,后面的忽然叛变实在太搞了。

本来以为Muu壮烈牺牲,应该为整部动画挽回一点颜面吧,我承认我变态,但是,若他真的死了,会比较好。

整部动画的剧情嘛,其实是一部偶像剧+肥皂剧。再发展下去,就变闹剧了。不知道是谁告诉我,高达好看的?看来,我的悟性实在是太低了。

我想,整部动画最值得赞的地方,就是声优班底很华丽,OP和ED很好听……

最后的最后,SEED Destiny我也看了,下次再说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