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星期六

不如别爱

某女和男友谈远距离恋爱,本该好好经营,但却枝节横生,而导致每天一哭二闹三上吊。

若是男友的错,我倒是可能会慢慢去开解她啦,但是,无论我怎么看,她似乎不值得那份爱啊。

因为分隔两地,两人每天都打2通电话,有是早上甜蜜,晚上吵架,有时则反之。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那么迫切想要拍拖,所以对某女每天说着自己所憧憬的婚礼、家庭、孩子,我都是想象不能,甚至有点嗤之以鼻。

或许,因为家庭背景的关系,而导致对男人没啥信心,所以才会疑神疑鬼?!
男友只是好心帮忙邻居照顾她们中风后行动不便的父亲,某女会认为男友和那个青梅竹马的女生有染,而不断地哭闹。

闹大之后,她在电话的另一头喊着要去死,然后拿起手工刀想死,但问题是,男友根本就不可能立即出现在她眼前。

其实,她一点也不想死,只是纯粹想吓男友,但是,被吓破胆的却是我!拜托,别乱来啊,你死了,我的房间岂不是会闹鬼吗?

我不知道,某女的魅力究竟有多大,大到男人可以为她死为她亡,而她也可以同时脚踏两条船,男友甚至可以放下尊严,求她回到他身边……

当你背叛过他之后,现在却因为怀疑对方嫌弃你而自残,你以为道理会站在你这边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