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曾经试过让自己的脑袋过度操劳,结果到了入眠时间完全睡不着。

脑海里面明明是一片空白了,却感觉到自己已经陷入了Hyper Active的状态了。

即使身体已经累得无法移动了,即使自我催眠说自己很想睡觉……

最后的结果就是:自我折腾到深夜,依然眼光光往着天花板上旋转的电风扇……

大学时代,为了赶功课而超过40小时没有睡觉……

当时的自己可真的是铁人啊。

(其实大学时代离自己并不远,才过了几个月而已。)
自己已经养成了睡懒觉的习惯。

明明没有想要睡觉,可是一看到自己的床就自然而然的躺上去……

(还好没有进化到去到哪,睡到哪的最高境界。)

咖啡和茶,对我来说已经不凑效了。

自己已经到了喝完咖啡以后竟然可以马上进入梦乡的状态。

今天开始要让自己别睡太多……

人家说睡不着的时候就数羊。

数羊么?估计我可是会越来越精神……

因为不是我自己在数,而是想听某铃数……

十二月。

还要等……

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