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木兰情

睽违了不知多久,孙燕姿回来咯。

木兰情
by易家扬

我看得见 云在天上 混乱地飞
我听得见 滚滚沙场 埋一滴泪
这是谁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谁
又是谁 让这天灰

醒在黑山 睡在黄河 风吹往北
昨日故乡 东市骏马 在等著谁
铁衣下的你我 从患难到心碎
我问天是 白是黑

一颗心葬了几滴泪
一生情背我往前飞
记住这天地中的美
沧海世界 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里的井水
却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让我敬往事一杯
对自己说 绝不后退

这首《花木兰》的主题曲,之前在Youtube看了很多次,喜欢中间那段没有歌词的拉音,一般说起来,那一段应该是整首歌的Chorus部分吧?!但是,却没有填上歌词,而是很高亢的拉音演唱方式,真的很赞。

电影还没看,本来约了白芸朵朵,但似乎无法在本週内完成,唯有等下週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