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纯情……

因为《纯情罗曼史》里没有铃,所以,我是完全没有听过Drama,只是在动画化的时候,才把这个非常有名的BL漫画翻了翻(……用电脑在网站翻页……)。

然后呢,发现中村春菊的这个故事很搞笑、很温馨、也很感人……好,尽管是有现实中人(就是现实中认识的人啦!)会看到,他们完全不知道我的腐也罢了,腐就腐吧!(晕死了……吧!)

其实忘了这个什么时候开始动画化的,应该是去年吧。是吧?原本听说是26话?后来在半途忽然说停就停,然后又忽然说继续……

其实呢,这动漫主要是叙述3对男男的爱情,不过,看着看着,真的会喜欢上中村的才华,因为好看之余,爆笑点也超多。

进入正题吧!
其实,最喜欢的是《自我中心的恋爱》这条故事线,大概,喜欢小弘这个角色,呵呵。怎么说好呢?小弘是个同性恋(谁不知道啊?笨蛋……),从小就喜欢着青梅竹马的秋彦(死了,我忘了此人的本名了,只是记得misaki一直叫他做小兔……),但是,也是同性恋(果然是欠扁的某人!)的秋彦却喜欢着misaki的哥哥(?!)……

果然,把故事说得一塌糊涂了。但是,要继续坚持下去……

ok,小弘喜欢秋彦,甚至诱惑后者和自己发生关系,但是,却发现这根本就是无成真的单恋,就放弃了。然后,不知过了多久,遇上了一心要考上大学的野分,然后的然后,就坠入爱河了。再然后,就发生了很多的小插曲,不过,两人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我想,大概没有看得懂我在写什么了。

因为比野分年长4岁,因此小弘总会认为自己必须比野分优秀,但是,野分却认为自己必须超越小弘,才能和小弘相配。总觉得,中村笔下的角色,还真的蛮有特色的,呵呵。

结果,还是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唉。

总之,这个故事很不错,动画的第二季也完了,至於漫画,我还是没机会看到最后第11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