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武当山上的刀光剑影

很多人在期待武当山上的刀光剑影,但是,上了武当山修炼的小谕却吐苦水,说那里完全没有任何武打场面。

面对来自东方帮掌门人的压力,小谕只要用尽1年来所修来的内功及武功,吐出一篇又一篇的武林秘籍,好向教主交差啊。

至于我这个没资格登山的劣徒,只好坐在山下帮小谕祈祷,希望小谕不要为了这次的武当山行而大受内伤啦。
其实,我蛮庆幸的,因为帮内的高人知道我没有本事,若派我去,不但拿不到传说中的武林秘籍,还很可能死在半路咧。

武当山的武林大会开始之前,整个武林都以为这场大会将很轰动热闹,但是,掌门人好像失算了,在武当山上比武的只有2个帮派和一个浪客。

青月派的阿中高手、短剑派的依大侠再加上一个叫阿卡的浪客……的确是不够隔壁山头的2帮派13浪客的大斗乱来得精彩啦。

当然,大家都知道武当最出名的武功,就是太极拳,又不是什么独孤九剑或胡家刀法,哪里会有刀光剑影啊?什么?拳打脚踢也没有?

那么,他们很可能是以内功来较劲啊,只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当中的玄机是我们所不能参透的!!要称霸武当山,看来真的不易呢。

还有啊,隔壁山头的蓝眼帮派正在自己人打自己人,身为帮主的安桑当然是第一时间跑上隔壁山头去救火啦,怎么还有时间跑去武当山帮已经联盟的青月派呢?

好啦,思想暴走完毕,看到脑残的话,我将不会负责任的,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