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鬼话连篇

今日吃午餐的时候,不知为何,聊天的话题忽然从恐怖电影聊到去土耳其奇女子,再聊到去生物课,然后,就和鬼故事扯上了关系,呵呵。

话说,大伙当中,原来叶子和小谕对鬼故事没有免疫力,即使讲故事的人是完全不会制造恐怖气氛的我。

相信许多人从小到大,都道听途说过各式各样的鬼故事吧。

寄宿在大学的时候,我就听过很多这类故事,如衣柜上的老婆婆、老宿舍夜半时分有无头鬼、Orang Minyak(油人)出没侵犯女性……

而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在某个晚上,舍友回了家乡,躺在床上忽然睡着了,睁开双眼看到的不是天花板,而是其他画面,身体也无法移动!
而神奇的是,就在我在心里念了几遍『唵‧嘛‧呢‧叭‧彌‧吽』的六字真言后,竟然可以撑开双目,然后很轻松地爬了起床……

说起叶子这只小鬼,竟然批评我的blog完全没东西看,因为她要看公司的八卦事迹!拜托,我要借这个post跟叶子说,不好意思咯,我只是喜欢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八卦、绯闻、坏话这类课题,我实在是不会写,也没某人写得那么动人,具有煽动能力,甚至还可以假装成受害者来博取同情。

要怪的话,就只能怪我文字造诣不够高,也不会演戏,以受害者的身份来撒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