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说书人

春节期间看了《InkHeart》,当时是因为贺岁片都已经爆满了,而本身其实并不喜欢在春节期间到电影院去人挤人。

结果,就选了这部比较少人排队买票的《InkHeart》,而且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成功买到票,在电影开播前冲进了电影院……

电影中的《InkHeart》小说究竟存不存在啊?这我不知道,大概,这只是一本为了满足电影情节而被虚构出来的小说?

若这个世界真的有这么一种超能力,大概会陷入混乱的状态吧。因为,除了会把童话故事中幸福的主角召唤出来外,也很有可能把恐怖悬疑小说中的变态杀人狂魔带到这个现实世界中啊!
说实话,这部电影,我已经等待了好几个月,但是,却又少少的失望,原因?我以为他们除了会把故事中的人『读』出来,也极有可能会走入书中的冒险世界……

看了之后,才发现是男主角把老婆『读』了进《Ink Heart》,然后就不再大声把书中的字句念出来了。电影本身并没有把观众带入书中世界。

至于电影本身嘛,就是一电脑特技取胜吧。经过了大约半个月后,其实我对它的印象已不太清晰了,甚至可说是有点模糊。

这个与N年前的LOTR系列所给带给我的印象差太远了,一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那三部电影的情节,当然那优美的配乐应该记上一功。

我当然不是在说《InkHeart》的配乐不好,只是,我现在已经不记得这部电影配乐的主旋律是啥样子的了,晕。

好吧,我承认,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其实也蛮享受的啦,哈哈。不过,依照我在书局看到的Promotion口号,这电影好像要搞个3部曲系列?

P/S:若真的有人有这般超能力,就把泉水兄弟带来这个世上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