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某晶的『情史』

答应了傻大姐留住爱,要把我中学时代的『情史』告诉她。

至于这段『情史』嘛,之前已经和丸子说过了,她完全否决了这是一段恋情……哈哈。

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被留住爱说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啦。其实,这是多少年前的事情,我不太记得了哦。

然后,对象是中学时代的学姐!!!是学姐!!!唉,留住爱一定在一旁掩着嘴巴偷笑了,我非常肯定。

中学时代,总是喜欢和学姐混在一起,原因嘛,大概是拥有共同的兴趣和敌人,同仇敌忾,哈哈。
我们总会在坐校园的某个角落,等待练习室开门的同时,一起抬头看天空,或者望着校园后门外的医院。有时候会突发奇想地想象医院后院内那一块块白色的床单后面,会不会隐藏着什么怪异的故事。

好几次,我们甚至看到校园后门出现变态跟踪露体狂。这个看起来像疯疯癫癫的大叔,似乎知道这是一所女校……

大概过了一年?还是两年,学姐成了练习室的掌门人之一,然后,我们不必等开门了,而是在练习前的半个小时,就把门开了。

从那天起,我们似乎都很早到练习室,做好准备之后,就开始聊起天南地北来了。至于聊天的内容,说实在的,我完全记不起来了。

但是,我很确定的是,其实我当时并不只是和一个学姐的感情很好,谈得来的有好几个,一起看风景的也是好几个。

只不过,和这位学姐的不同之处,就是有一种让人家认为我高攀不起的感觉。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同学,更是一直在旁看着我们,逮到机会就会插一脚进来我们所聊着的话题中……

我记得当时很讨厌那女生,但是,讨厌她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她虚伪吧,在友善的面具下隐藏着虚伪、嚣张、傲慢的真性情,简直就是一个俗不可耐的女生啊!

多年以后,从中学毕业后的我,竟然在梦境中与失联多年的学姐相遇了。我其实鲜少记得自己所发过的梦,但是,这一次却颇为清晰和真实。

好了,说完了。等留住爱来看吧。我是不是喜欢学姐呢?我想,应该是。但是,这是哪种喜欢呢?丸子说是憧憬哦……憧憬!!!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