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5月杂谈

整个五月,转眼就要结束了。

5月1日至3日,回了一趟老家。若你问我,变天之后怎样了?我倒是没什么感觉,毕竟N久没在老家呆了,只是偶尔回去三两天,根本无法感受得到。

本来想去看看,究竟民主之树是长什么样子的,究竟是不是雨树?但最终还是没有踏足霹雳州议会范围,原因嘛,就是因为懒得去理会了。
倒是被某个女人坑了,买了新电话,却骗了我2G的memory card,还买不到理想的颜色。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那么一种推销员,可以催眠顾客?

我不禁怀疑,她平时是不是有兼职,做迷魂党,骗老婆婆的血汗钱?!诶,想太多了吧。

然后,这边传出砂拉越出现了A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那边确定黄进发被抓了。还记得我在那天晚上夜班,忙了一整晚。

第二天的5月6日,穿了一身的黑衣,为我州哀悼一下,却意外地被主任派去顶替阿雪,采访首相大人的活动。然后呢,我州州议会上演了,我却在吉隆坡的街头穿着黑色的衣服到处乱逛,不过,倒是没那么有幸遇上警察。

至于许auntie在州议会内上演好戏,硬把胡椒喷雾说成thumb drive,直接诋毁了科技精英的智慧,试问,天底下哪有人会设计出这般滑稽的电子产品啊?

结果,过了几天,这个传奇人物却又转口风,说那的确是胡椒喷雾,但却不是她的,难道,auntie的意思是说,她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一个胡椒喷雾,而把那个当成是钥匙圈兼thumb drive?

在此,就为这位auntie踏上政徒的末路而欢呼吧,就给机会她作威作福吧,反正,她也时日无多了啊!!

原以为民联在霹雳州就此玩完,但却来个柳暗花明,阿都阿兹说,尼萨才是合法大臣,让我们高兴了一下子,还以为可以州议会真的可以解散了……

但是,上诉庭法官的思维始终不是我们这些俗人所能理解的,结果,霹雳州的大臣现在又变成赞比里了。既然高庭的审讯最终还是要被推翻,那么,当初干嘛要审讯啊?

五月中,H1N1找到了缝隙,侵入令人大马境内,搞笑的是,马航竟然发了好几次Statement,搞不清乘客人数……

5月21日去了瓜登和停泊岛4天,但却没有与世隔绝,尽管我们这群媒体被TNB强迫上化学物理课,我们还是时时刻刻跟进时事的发展。

至于后面发生什么事情?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大逮捕行动咯。除了507当天穿黑衣被抓,我家YB的助理芮光更是在25岁生日当天,被关在扣留所内庆生……

这一次,警方告诉我们,印度圣雄甘地的伟大事迹,其实都是违法的,其实他是扰乱民众、危及社会安全。这一次,你饿着肚子,不只会令你爹你娘心疼,政府和警方也会头疼。

5月来到最后几天了,书展要开始咯,伊坂的《Golden Slumbers》是我这次的target,一定要买到便宜的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