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果然,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混战。若要形容今天我州所召开的州议会会议,就只有一个『乱』字!

从民联议员叛变跳槽、晴天霹雳那一刻开始,我州似乎没有平静过,在江沙王宫发催泪弹、在一棵不晓得究竟是不是雨树的树下开会啦、在树下立了碑再被碾碎、忽然在树下立『九不搭八』的路牌、黄进发等人因为发动一个黑色马来西亚活动而被捕、一直到今天的州议会开会,可谓是独立以来最闹哄哄的一次吧。

这天本是我的周假,可说是逃过了忙碌那一劫,但是,却也闲不下来,一直在追踪我州的最新进展。果然,真的是上演一场又一场的混战,从原有的大臣相争演变成今天的议长争霸战了。
若你并不想无端端被警方抓回警局去喝茶,请勿穿上黑衣黑裤到靠近怡保州议会的地区游荡!

说实话,我昨天上班的时候,其实是刻意穿个满身黑的,黑衣、黑裤、黑鞋,不过,看来并没有很多人看出我的刻意。

结果,却忽然被主任点了却KLCC去拉拉的感恩宴,我当时还在想,会不会被禁足呢?结果当然是没有啦,不过,却让我看到极之倒胃口的画面。

叶子口中的那粒球啊,果然是个很会抢镜头的家伙咧,进场的时候把某吉摔得远远地,可以贴近尊贵的元首后,上台的时候也刻意卡在珍姐和元首后之间,硬把珍姐击倒一旁去……看来啊,这位贵妇,果然是千方百计要上镜,好让国内的报章都刊登她的玉照呢!

言归正传,正如某些高人所说的,民联在霹雳州真的气数已尽,完全没有翻身的可能性,身为霹雳州子民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若不是他们当初选人不当,让不适合的人成为候选人,怎么会发生这次的变天事件呢?还是等待下一届大选吧,不过,大前提就是必须谨慎地筛选出人民想要的人选,而不是随便让那些轻易被对方抓到痛脚或被对方所诱惑的人啊!

大臣双包案将在下周一下判,说实话,我也没抱着多大的期望啦。

记得曾经和吾家阿喵说过,跳槽其实没有罪,毕竟现在已经不再是那种『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的年代,但是,骑劫民意跳到人民所不支持的政党,却是完全违反了民主。

若你的选民完全是因为支持你的人,而不会反对你跳槽的话,你当然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你跳槽是为了选民!但是,选民明明是因为你的党才投你一票的话,你就应该先辞职,然后,你想跳去哪,就跳去哪,没人想知道!

当然,若你真的辞职了,跳槽就少了筹码咯,可能随时遭到地心引力的阻挠而两头不到岸呢!

现在,唯有期望着下届大选的时候,我们这些选民,可以睁大双眼,不要被轻易蒙骗了,我们就来个选人不选党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