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憎恨的临界点

我想,很多人应该很憎恨许auntie吧,不然,大家不会死死咬住她不放,即使是一点点小失误也不放过……

对于许auntie,我只能说是『人各有志』,再来就是感叹DAP有眼无珠,选了一个会因为私利或私人恩怨而罔顾大局的无知、狂妄女人当自己的候选人。

大概,大家都知道,从许auntie被传出将退出DAP、跳槽开始,她就展露了一身撒谎不眨眼的本领,令大家大开眼界,也令九洞区的选民如梦初醒!
507的州议会,许auntie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大家的焦点所在,看这位演员何时晋升为女主角,再一举夺下最佳女主角的奖项……

不过,许auntie自2月初走红以来,时不时搞一些令人惊讶的动作,例如出示护照表明自己没出国啦、在记者还没法文前先发制人说自己没有拿数千万啦、还有什么天生我才必有用等惊世名言等等。

这次,我不在现场,不知道她手里拿着的东东究竟是胡椒喷雾、酒店钥匙还是thumbdrive,不过,若thumbdrive真的是这般size和look,许auntie是时候到digital专卖店去看看了。

若你问我恨不恨这么一个女人,其实我答不出来,只是为她能够成为州议员兼副议长感到讶异。或许,从一开始,她就不应该当选,或许,正是因为308的反风,才会造就出这么一个『人才』!!

我们应该怪许auntie吗?我们是不是更应该责怪自己,为何会选择这么一个传奇人物呢?

憎恨的临界点到底在哪里?在网际网络咒骂她?请她吃元宝蜡烛?恐吓她?还是免了吧。

毕竟,人家说,因爱成恨,我们根本不爱她,干嘛要恨她?

我们鄙视她那没原则,鄙视她那不知足,鄙视她那不知廉耻的行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