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不舍又能怎样?

写给一个很可能过了很久之后才发现这篇文存在的人,我似乎经常自己写、自己爽,哈哈。

因为阿雪已经捷足先登了,我的这篇就默默地沉在这里等人发觉吧,我也不懂为何会有这么消极的想法。

5月中了,风快要吹起来了,叶子也即将随风飘走了。对阿雪而言,这阵风或许伴随着伤感和不舍,但是,进入职场之后,面对了一次又一次的离别,我仿佛已经麻木了。

我想,我不会感到不舍,只是偶尔会想起。就像上中学的时候,会想起小学同学,上了大学,会想起混乐团时认识的学姐学妹,出来工作之后,会想起大学时代一起疯狂的朋友们一样。
大概,没有人是特别的,所有人也是特别的,矛盾死了……吧?!

记忆是人类最重要的assets,因为这些事我们以后可以慢慢回忆的,死后让身边的人可以追忆的东西,又是废话一句。

叶子说,这个blog没什么好看的,因为没有她想看的。她想看我写八卦,写同事的八卦事,但是,我却不想写,呵呵。

或许,『爆人大锅』真的可以吸引更多点击率,就像拿来堆耽美、言情小说的blog一样,超惊人的点击率,是许多博客梦寐以求的。

但是,我还是悄悄地在这里写一些值得我写的人和事好了,不知道叶子会不会感到荣幸咧?因为她多次出现在我的blog中,甚至可能比某铃的曝光率更高!(唉,我这个不及格的粉丝!!!)

5月22日,同事们将为叶子搞farewell,我嘛,因为人不在,所以就无法出席啦,反正,我在不在现场,根本没有什么影响吧。

毕竟,这个地球不会因为少了某个人而停止公转自转嘛。

等……

看叶子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再次成为我的女主角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