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他将与你长存

昨天下午得知一个很shock的消息,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被发现离奇坠楼,死在反贪污委员会的大楼。

我不认识他,只是当时因为星洲的秀慧忽然向我confirm死者是不是他,才打电话回去公司问个究竟。

其实,当时已经确定是他了,但是,大家似乎不太想去相信这个事实,而打从心底希望这只是个误会。

当听到我报摄影拍到他坠落在5楼的照片时,心想,今天的报章头条该不会是刊登这张照片吧?!结果,当然是确定的。
请别告诉我这张照片的震撼力有多大多强,我依然认为把照片刊登出来,对已经离开这世上的人或许没啥影响,但依然存活在这世上的人会觉得非常难过。

人已经不幸逝世了,为啥还要刊登那张惨不忍睹的照片呢?更可笑的是,竟然还找所谓的犯罪专家来鉴定他是不是真的坠楼死亡。

@#×@#¥@#!

拜托,没有common sense的话,就看多一点书籍啦,问一个保安主任,就可以知道一个人是怎样死的?你当全世界的人类和你同一个等级咩?

若真的要知道一个人是否真的从高处坠下,询问物理学专家,肯定比询问一个只是看照片就胡言乱语一番的专家来得有建设性吧!

看着报馆的主任们乐此不疲的在这件事上大作新闻,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想制造舆论压力,让他可以沉冤得雪?还是互相角力一番,趁这个机会跑赢对手?有眼睛的人都明白他们的野心。

最难顶的是,竟然在这个非常时刻,叫人访问明福的老板,看看他是不是心如刀割啦、愧疚不已啦……你根本就是想要对方掉入你预设的陷阱,借着煽情的报导来达到本身的个人议程吧。

所以,拜托高级记者,后天出炉的网视,真的希望是中肯的报导,不要虚伪的煽情,让读者自己去解读吧。

很讽刺吧,因为离奇逝世,我们认识了赵明福,但是,若这是唯一认识他的方法,我想,我宁愿不认识他。

最后,希望活着的人可以坚强,而我也知道这很难很难,但是,正是因为你们对他的记忆,将让他以另一种方式长存于人世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