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关于Facebook

基本上,facebook已经取代学生时代风头很劲的friendster。大概,身边就只有竖立妹妹不是facebook的用户。

登录facebook几乎成为大家每天都做的例行公事,有人看朋友的照片和博文、有人天天上去玩游戏、有人上去玩心理测验、有人勤快地upload照片上去、有人只是纯粹地update status给朋友看……

不过,可笑的是,有些人竟然在facebook看人家的status,想要窥探他们心里或脑海里究竟在想着什么。而最可笑的是,他们竟然认为那些人在status上所写的,就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我从不在facebook上upload自己的照片,也不会把真正的心情写在status上,可能是因为我还是无法把自己坦荡荡地『晒lang』给别人看吧。


在facebook上用的名字是Jian Lau,被误认为假名,其实,这是我的真实名字,因为身份证上确实有这组文字的存在……

结果嘛,就被人唤作『贱佬』,呵呵。

其实,在facebook上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应该是一些不是很熟的『friend』,跑到自己的地盘上去撒野,而他们的行为是令人匪夷所思、耐人寻味的。

试问,若你一直问个不停,对方表明不想多说,你还有必要一直逼问,甚至是留下污言秽语?

最常在facebook做的事情,是爬去某人的博文列表中看电影观后感,然后留言,等对方留言之后,再留言,就是所谓的版聊。

说实在的,在工作圈子中,facebook几乎成了众媒体工作者交流的重要管道,想知道明天的工会遇上谁,或者某大人物究竟在干嘛等,都可以上facebook瞧瞧。

诶,我究竟写这个来干嘛咧?我也不懂,当下只想吐槽,谁说隐藏身份就是企图在网络上诈欺的?


1 评论:

小諭 说...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喂,不是facebook用戶也不是只有我,我只是有點懶惰嘛……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