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朋友

去访问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看到了最新的blog日志,似乎背着蛮大的心理负担,翻了翻她过去的日志,才发现原来她所记载的心情,几乎完全被烦恼所占据了。

之前和新闻跟一班大学同学践行时,她从老远的槟城来到KL,嗯,她真的是一个很重友情,和朋友一直维持密切关系的人。

还记得当时坏心眼地开了一个毫无营养的玩笑,问了一句:你是谁啊?没想到当时她的表情愣了愣,我才发现自己的玩笑开得过了头,有点伤到了她。

当时的情形有点尴尬,我原来是那么地粗枝大叶,没有察觉她不是会和我开这种玩笑的人,心底真的很过意不去。
当晚,我去了夜店,呵呵。

结果和想象中一样,我不喜欢那里的气氛,太吵了!连说话也得用喊的,不知道人类为何会喜欢这类令自己耳朵受难的场所。

坦白说,在人际关系方面,我真的是一个白痴,所以,在处理友情方面也是非常地不行。

一直以为,即使是感情再好的朋友,也是不同的个体,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间,所以选择以保持距离的方式来经营友情。

其实,一直不想去承认,自己有些害怕与朋友分开的一天,又或者,会因为关系太亲密而引发绝交的可能性。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即使是被人误会或冤枉,也选择不去解释,反而是疏远对方。

也因为如此,这世上可说是根本不存在那么一个愿意和我述说心底话的人,因为我也是害怕自己的心事被其他人知道。

至于这个blog,我也没和她说,希望她看到MSN的离线留言后,会过来瞧瞧。

美琴,若你不介意提起这些令你烦恼的事情,我真的愿意用心去了解你的想法和心情,不要憋着,因为这样会令你更难受。

第一次写这么肉麻的日志咧,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