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逝者已矣

MJ、明福、Yasmin,这3个怎么看也看不出有什么关系的逝者,离开人世之后,媒体不断在炒作他们的新闻。

MJ生前,充满争议,流行乐坛的传奇,一代舞王,也因为许多负面的新闻缠身,而在人世间留下各种不同的回忆。

但是,他死后,某自称为其好友的人,忽然跳出来说他因为遭到父亲的虐打而不育,还有不断整容的真相等。不过,却在同一时间,爆出了一个MJ私生子……
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好友究竟是为了帮MJ讨回公道啊?还是想揭他疮疤?还是怎样咧?但是,人已经死了,就不能让他安息吗?

至于明福,一些人认为不能让他白死,必须讨回公道,而每天都追逐警方、MACC和赵家,不然就是找一些不知所谓的人讲一些毫无根据的废话,当作是自己的独家。

hello!你们是脑袋装水吗?警方和MACC会跟你说他们的调查进度的咩?神经病。

不过,最匪夷所思的,是忽然爆出一个自称为真相的部落格,不断地放出一些自称为证据的文件,不断地想为MACC挽回一些面子。

喂,不写blogger简介、不让人留言、所谓的关键文件错漏百出,甚至说这些文件就是从MACC所扣留的电脑中拿出来的,你认为相信的人会有几个咧?

若你是想像我酱,开个blog来syok sendiri,吐槽用的,我就无话可说啦,但很明显你(们)是想变成Rajapetra,让网民相信啊!

再来,就是Yasmin了。我没有想说的,我只知道,Yasmin是个女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