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哭笑不得



请不要怀疑,这真的是马来西亚8TV八度空间黄金时段所播出的新闻,本该是个认真、严肃的『电视节目』。
比起泪流满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我还是认为欲哭无泪、哭笑不得的『表演』比较能够吸引我。

套用何启弘的一句歌词:『哭不出来的一种悲伤,越藏越凄凉』,这证明『神雕侠侣』其实并不是那么难过、悲伤吧。

这个场面,令我想起之前我们的超级名模『琥珀小姐』,因为电视节目代理权的问题,当场泪洒记者会,而登上了本报的封面图。

原则上,不是那么懂得欣赏『超级美女』的晓,其实真是摸不着头脑,她哭又怎样?为啥上封面?我真的是超不懂。

然后啊,这个什么经营权的问题似乎解决了?而且还闹出什么官司还是什么课题的……总之,这类娱乐性十足的课题,竟然登上了我们全国新闻版,还真的令我怀疑我们是不是要转换跑道,变成全国首个娱乐日报?

结果嘛,这其实只是暖身运动,好戏在后头,现在闹出了一出娱乐性十足的政治新闻。

看着8度空间的新闻时,我的感觉是……非常诡异。这个是新闻时段吧?我怎么觉得这个像娱乐八卦新闻?

我不听刘德华和苏永康的歌的,一听到这两首歌,忽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就差没有打冷颤,汗!!!!

倘若电视台是想用这两首歌来调侃马华新闻变得和娱乐新闻same level了,我会很佩服他们的表现能力,but……

2 评论:

说...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当天这宗新闻播放时我有看!
>
> 其实,我也很无语,新闻的呈献与它原来的价值观应该怎么拿捏。就像你说的,这是严肃的新闻报导,结果,呈献手法怎么是像在看娱乐新闻?若以后新闻路线都往这样的方向发展,我们的新闻电视台会是怎样的?观众接收新闻资讯的方式又会变成怎样?
>
> 但是,新闻上放这2首流行歌曲穿插魏周哭哭啼啼的照片,的确让8度空间在制造舆论上获得空前的成功!(效果应该可以媲美上次那个,你人长得这么漂亮,新闻却写得这么烂。。。)

现在想起都觉得冷。

啊利 说...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当天这宗新闻播放时我有看!

其实,我也很无语,新闻的呈献与它原来的价值观应该怎么拿捏。就像你说的,这是严肃的新闻报导,结果,呈献手法怎么是像在看娱乐新闻?若以后新闻路线都往这样的方向发展,我们的新闻电视台会是怎样的?观众接收新闻资讯的方式又会变成怎样?

但是,新闻上放这2首流行歌曲穿插魏周哭哭啼啼的照片,的确让8度空间在制造舆论上获得空前的成功!(效果应该可以媲美上次那个,你人长得这么漂亮,新闻却写得这么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