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大丰收?大出血?

今天出门去更新驾照,结果,得到了意外收获。在Midvalley顶楼的Rock Corner发现了我一直在找的《后·青春期的诗》。

之前滚石在搞预购活动的时候,我可是错过了截至日期,而在11月1日的现场购买活动,我更是因为必须上班而无法如愿以偿。

每天下班后,总会跑到巴士站附近的书店或CD店寻觅这张CD的踪影,心里也纳闷了很久,究竟滚石是不是要搞小圈子,不打算推出普通版的CD啊?

为了买到这张CD,我甚至找了身在台湾的阿喵帮我找,结果呢,阿喵住在深山野岭里,没有看到任何五月天的专辑……
本来已经决定先搁置一旁,等过了数个星期后,再到平时常去店里寻觅,结果,就在机缘巧合之下,在新上架的CD堆里看到了它。

当然,我是立即买下来了。心里也很满足了。然而,却发现这个进口版的CD,价格比邮购版的便宜了10仙。若当时我真的邮购,并选择邮寄方式,恐怕价格还要更贵呢。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塞翁失马,延至非福”?

结果,在顶楼消费之后,看到电影院外的人潮,就放弃了看电影的念头,而跑到了底楼去闲逛。然后,又让我掉了钱……

因为,我在MPH书局内发现了伊阪幸太郎的书——《Lush Life》。踩遍了整个KL的各大书局,才看到他的书摆放在书架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