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又是下雨天

下午4.00。

背着笔记本来到了咖啡座,今天的首要任务:上网写博。

结果,却在gtalk遇到小芳姐姐,两个人互相吹水了一阵。

话题,围绕着我所写的前线人言。

原来她也写了一则内容和我差不多的,早知道就不必绞尽脑汁去写了……

闲聊到一半,忽然发现白芸在facebook上说她笑到爆了,就去八卦一下。结果,2人有胡扯了一番,浪费了好几分钟。
因为背对着门户,一直未发现外面已经下起雨来了。

天,我没带雨伞。

很无聊的我,写着很无聊的文。

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的mp3里面,只有五月天的歌。听了好几遍,都不想删除,也不觉得有增加其他歌曲的必要。

总觉得,这些歌曲好像击中了心房,唱着我的心声一样。

写着写着,雨势变小了。

我,还是依然故我地写着一些无谓的事情。

大概,是希望世界能够记得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