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莫名其妙

很讨厌一些人,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开一些主题非常莫名其妙的研讨会,然后自己很莫名其妙地被派去现场採访。

一群莫名其妙的人,为了捍卫本身的『尊严』、『特权』和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就莫名其妙地说一些很伤别人的话。

他们认为,自己伤人,是理所当然,别人只是稍微地刺到了他们,他们就必须捍卫自己所应得的什么跟什么。

莫名其妙的人,不以常人的思维去想东西,不,应该是他们的脑袋异于常人,所以他们的思维不是平凡人所能理解的。
本来以为自己是外星人,所以听不太懂地球人的语言,却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其实是土生土长的地球人,因为这些莫名其妙的人,想法比外星人还要奇怪……

在他们的思维里,他们可以杀了你全家,然后什么罪名也不必背负,因为,他们有权这么做。相对地,你连一句话也不能说,只能默默地忍受他们把你的家人一个个杀死,再把你的尊严给摧毁。

若你只是一时忍受不了他们,而开口说了一句话,惹恼了他们,他们就可以动用暴力来对待你。有时候,即使你没说过,只要他们一时兴起,随便指责你,你也会遭到50万大军的围剿。

他们以为他们曾经很强大,有者甚至认为,一直到现在,他们都很强大……但是,他们真的很强大吗?我不知道,不过,历史课本里是这么写的,但是,我的眼睛和头脑,却否决了这些历史的真实性。

若你看不懂我在写什么,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篇文,我根本不想被任何人所看懂。若你看得懂,请不要替我解码,因为我不想被保护,谢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