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1117,这组号码很有意思。

首先,是廿一年前,我家在这一天来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兔子,男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只小兔子现在变成了一只双面恶魔兔!!!小恶魔,廿一岁了,就……继续搞怪吧,哈哈!

然后,就是今年应该39岁的置鲇龙太郎……话说,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是SEED里面的沙漠之虎,感觉上是个很豪迈的角色,然后,急转弯之下,忽然变成了一棵不喜欢说话的白菜……后来的后来,变成了……唉,不知应该怎么说。只知道此君的声音很好听。呵呵。祝龙太郎:生日快乐,生活愉快,健健康康哦!
最后,就是我家的懒喵。懒喵24岁咯!阿喵啊!去了台湾记得要回来啊。想死我了!生日快乐哦!得空没事做记得要上网等我……哈哈!对了,要帮我找伊坂幸太郎的《魔王》啊!最多,我先借你看吧!

大功告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