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原点

回了老家一趟,从旧电脑里挖来了2年前在别的博客中写过的一则文,朋友看了都以为我出了什么事,纷纷跑来问我……

2006年2月10日写在Friendster Blog上的一则文,内容如下:

我以为可以改变人生,让自己来个180度的自转,可是事与愿违:我转了360度,又回到了原点。

曾经以为只要付出努力,就会得到相等的回报。曾经以为只要付出真诚,就会得到相同的对待。可是现实往往事与愿违,令人心灰意冷……
其实,只要不往坏处想;失败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在努力的过程中,付出过的心血不会因为失败而被否定。

转了一大圈回到原点,视野宽阔了,心情也随之改变了。在迈向成功的遥远路途中,挫败是抵达终点的最大元素之一。因为跌倒过,才会知道疼得滋味;因为失败过,才会尝得到成功的甘甜。

人生需要挫败,才会更坚强;倔强有时真的很有用哟!

我回到原点,发现原来天空比以前更辽阔了……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这并不是我的感想啦,哈哈。这只是谋得小故事里面,主角的感受而已。

原来,翻回自己以前的网志,会有一番滋味的哦。所以,我也把这些网志,补在这个博客里了,好让这个博客能够完整一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