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幸福是……

看见小谕所写的一则文,她说,幸福是……『幸福就是我在這里廢話連篇時,還有人看我怎樣廢話連篇~哈!』

其实,幸福是很抽象的存在,它可能存在於遥不可及的地方,无论你多么用力的伸手去抓紧,它都有可能会从你手指的缝隙间溜走。

然而,它也可以无时无刻地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而你却不懂得去察觉、珍惜,与它擦肩而过……

当然,若你现在肯看我的废话连篇,而觉得这些废话其实不是废话,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当我被主任强迫写前线人言的时候,知道自己想要写什么,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写。

幸福,是当我对生活觉得有些厌倦的时候,听着五月天的歌,可以让我重新振作。

幸福,是当我任性固执去追求者人生目标的时候,家人还是会在背后默默支持我。

幸福,是不必想太多,也可以想到自己想写什么,也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幸福,是当我走了很长很长的路,双脚并不会觉得酸痛。

幸福,是当我看到小畑健和浅田弘幸的漫画连载时。

幸福,是当我心血来潮进入电影院时,所观赏到的电影能够满足我。

幸福,是当我听见Mr.Children的歌时。

幸福,就在我看见铃的消息、听见铃的声音和看见铃的笑颜后,慢慢向我靠拢。

幸福,是吃黑巧克力的时候。(我家小恶魔说,原来吃巧克力真的会感觉到幸福……)

幸福,就是我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够坚持自己想做的,同时也会在若干年后回想起来,毫不后悔。

幸福,就是在睡梦中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依然好好的活着。

幸福……

想了太多,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