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请允许我为您的学生感到悲哀

中学时代,常常和同学开玩笑,说名字叫美丽或英俊的,和长相往往是背道而驰的,多年之后,终于证实,姓名和一个人的长相、个性,果然是恰好相反的。

至于这一次在某华小发生的不愉快事件,我当时已经离场,并不知道真实的情况,只能靠道听途说来了解整个状况。是吧,校长大人是恼羞成怒了吧。

所以,才会对电视台恶言相向……否则,以他辛苦了这么多年建立的形象,还有花了这么多心血才把某大人的皮鞋给擦得亮晶晶地,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让自己的千年道行一朝丧。

怪只能怪,现在的官爷似乎不太敢得罪媒体,尤其是电视台。
话说,当天早上,到达该校的时候,站在门口的Guard不让我们进去,必须等待至副部长到了,才得其门而入。然而,进到校园之后,却听见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女人,跟校长说:『我们也不想的,但是,是部长带来的人,我们想拦也拦不住。』

shit!

若真的不想让媒体进入,就麻烦你们在门口高挂『谢绝採访』,然后必须通知副部长,叫他不要通知媒体,发文告就好啦,我们也不想玷污你这个华丽到不可理喻的小学!!!

然后,这位原来是副校长的女士,更是超搞笑到要求我们不要在校园内溜达,也不能上去教室,骚扰学生。天,谁要骚扰你的学生啊,我连那个女生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也没兴趣知道咧!

你以为我是狗仔队啊?你的校园里都是明星啊?放屁!像你们这般的为人师表,我还真的是为你们的学生和老师感到悲哀呢。

然后,这件事情越闹越大,大到连副部长啦、总监啦也被卷了进来……究竟有没有说过那句人身攻击的话,其实我不知道。

但是,最令人觉得莫名其妙的,竟然是有一群家长,是的,是一群家长!!他们连名字也没留下,发文告为校长申冤,更炮轰电视台……

至于校长嘛,若不肯道歉也毫不初期,但是,没有为自己辩解,却是令人大跌眼镜咧!

不要问我,站在哪一边,毕竟我不能下定论,but我对某个教职人员为了擦前部长的鞋而发起『效忠国阵政府』的签名行动,感到嗤之以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