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吉祥叔叔VS达祖丁

话说,我家的国会议员因为PKFZ的课题,咬住白芸朵朵家的总会长不放,不过,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搞得我家的国会议员的箭矢都无法命中,唯有在辩论财政部的动议时,向多位部长级人马发炮。

就在他说到现在的前座名单中,太多上议员,一些被人民所唾弃的领袖竟然也可以走后门当官,结果,因为他把masuk ikut pintu belakang缩短成masuk belakang,而被阿旺阿迪抓『字蚤』,拿来暗讽案件缠身的安桑。

不过,不知为啥,班迪卡爷爷今天竟然允许吉祥慢慢讲,因为他认为吉祥言之有物,完全符合辩论的主题……
其实啊,新上任的上议员部长,似乎还不是很清楚国会下议院的规矩。看来,他们必须去上上课,不然,就问问自己的资深国会议员们啦。

然后,Pasir Salak的达祖丁就站起来,说首相有特权委任任何人出任正副部长,吉祥不应该提出这样的质问。结果嘛,不问还好,问了反而令自己丢脸。

吉祥就说:『难道这是指你们这么多的人民代议士没有能力出任部长职?』,对方明显不知道怎么反驳了,就发挥其乱人本色……

但其实最令我觉得好笑的,是议长竟然说,『Pasir Salak,现在是Ipoh Timur的Floor,等他说完,我就给机会你说,到时你才尽情发挥吧。』

当然,议长在尾端还要加上,必须遵守议会常规为大前题!!

我想,吉祥『憋』了这么久之后,今日下午的辩论有稍微舒畅了一些吧,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