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ciào

我有说过么?曾几何时,我可是一个足球迷,至于现在嘛,已经没有看足球了。不过,目前依然是米兰的忠实球迷。

其实,我不太喜欢巴西足球队,就只欣赏2个人,一个是小罗,另一个就是卡卡。所以,当卡卡在几年前加盟米兰的时候,我可是很高兴的。

但是,现在啊,卡卡走啦。去那个所谓银河军舰还是什么豪华军团的皇马。能说什么呢?我超讨厌皇马的作风,买来一大票有名气的球星,却搞到一塌糊涂,糟蹋了许多优秀球员。
我只管把皇马当成球星的坟墓,谁去哪里就谁死。再想想Morientes的遭遇,更是令人觉得很搞笑,砸了一大笔钱,却还是无法称霸西甲和欧冠。

尽管不想他离开啊,但是,已经成为定局了……所以啊,卡卡去了那里,不要进入坟墓才好啊。祝福他吧。还有,谢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