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出人意表

昨天早上出门上班时,遇上了莫名其妙的大塞车。

尽管雪隆一带经常出现交通阻塞的情形,不过,这种奇异的状况真的很少发生。

结果嘛,就是因为发生了严重车祸,让我们塞在车龙内活受罪。

不过,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原来这起车祸就是大家茶余饭后的那个话题:某个女人因为不满被破镜抢劫,把车子驶入反方向车道,造成摩托骑士一死一伤的惊人车祸。

若你问我,这个女人可不可怜?我说:她是疯婆子!
的确,我是冷血动物。但我不认为一个把钱财看得比他人性命重要的人,会好到哪里去。

被敲破车镜抢劫的确很倒霉,但鲁莽驾驶、罔顾他人性命就很应该吗?难道她不知道把手提袋放在副驾驶座上是很危险的吗

大家常说,摩托骑士常常危险开车,导致频频发生车祸,但这一次,不管你多小心,还是无法逃过被疯婆子谋杀的命运。

不过,最令人觉得纳闷的是,意外是如何发生的,各报章的报导都存在着差别,而且似乎都是在报导一些『听说』的消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