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催泪弹在我所不在的地方爆发着

原本以为会被派去现场看热闹的,但是,却被小谕说中了,是派她去,我嘛,就去了一趟巫统总部,cover了纳吉简单的PC,还有那意外遇上的希山部长。

说实话,我真的真的不想看到希山部长,毕竟,本人的马来文程度是有限公司,再加上部长大人的马来文造诣过于高超,结果,每次去完他的记者会,我都会虚脱。

然后,就写很久也写不出稿来,此症状简直就是和遇上老翁用中文开记者会后一模一样,毫无差别!试想想,Kabinet和Jemaah Menteri其实有何分别咧?
答案其实是『没有的』,但是,部长大人就是喜欢用两个不同的字眼来讲同一个东西,不然,就是用『melihat』来表达研究、了解、看……等不同意义的动词。

听说,今天的大集会,是从国家回教堂步行至国家王宫,这两者之间是有一定的距离的。然后,小谕告诉我,她今天可是劳动了一整天,为的只是看一位老伯伯提呈备忘录给Agong。

天!若要我走这一段路,肯定会累死。而且,现场还有FRU等警队,发射催泪弹来对付『滋扰国家安宁』的和平示威者。说真的,我是很想到现场去看看啦,奈何……

我想,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吧!

究竟现场的气氛是怎样的呢?来了多少人?场面壮不壮观?催泪弹的威力猛不猛?

我,人不在现场,不知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