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巫统党选:嘉年华乎?

有人说,巫统党选是嘉年华会,我说,巫统党选是菜市场大集会。

连续两天从轻快铁站走进PWTC,都必须过N关,避开N个疯狂『粉丝』,才能够顺利进到会场,再加上空气中蔓延的恶臭烟味、汗味和体味,简直就是梦魇啊!

今早看到某候选人的『支持者』,在场外不断大喊大叫,大派传单和卡片,以期代表可以投选这位非常有名的国会乱人之一的候选人,我不禁把视线专注在这群年轻的『支持者』身上。
感觉上,他们应该还是学生吧,不是大专生的话,就是高中生。从他们的眼神和行动中,我看不出他们支持该候选人的迹象,直觉告诉我,他们是为了特定的利益而来的哦。

而在现场不断叫嚣,有时候甚至胡乱推挤的莽夫,显然是某番薯光头大肚腩的支持者,果然验证了『怎样的人就有怎样的支持者』,汗!

其实,我实在不解,为何媒体要那么疯狂地追问巫统的候选人或领导层,要求他们回应拉拉的演讲,因为,他们最擅长的,其实就是重复拉拉的演词内容,然后表示大力支持,根本没有什么价值可言。

但是,我们就是必须听从上头的指示,把自己挤进人群中,被在场的警察推挤和粗鲁对待……而那些报馆和电视台的高层,只会在Office不断催稿、责怪为何没有访问到某某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