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当,政治人物争着做部落客的时候

最近,为了要在每周填满报章上的某个版,不断地在网络世界中挖掘部落格,然后发现了一个存在了很久的现象……

政治界的人物,无论是政治领袖、政治人物、政客,还是他们身边的人,都纷纷在虚拟世界里设立各自的blog。

有人说,308大选之所以造就了民联,其实就是因为网络及部落格的势力,笼罩着当时的大马。(诶,应该不只是当时的大马,现在应该还是吧。)

然后,无论在大选落马还是当选,政界刮起了一阵强风——争先恐后做部落客!!当然,这现象已经蔚然成风许久了……大概是吧,呵呵。
在这些人物当中,最火红的应该是前首相敦马。话说,他老人家因为有冤无处诉,只好在网络世界开了个部落格,在经历了一番波折之后,现在不但成为了大马网络世界中最火红的部落客之一,而且还在部落格中大赚特赚。

其实嘛,308大选中,就出现了部落客被选为人民代议士的现象,而这位仁兄就是Jeff Ooi。老实说,我爬部落格,只是纯粹是为了个人喜好,所以,这位YB的部落格,我其实只在几分钟前首次拜访……

当然,也有一些有『先见之明』的政界人士,赶在308大选前开了自己的部落格,与对手上演虚拟世界大比拼,但是,这是不是真的有效嘛,就很难知道了。

各政党的党选期间,政界部落客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挤满了整个网络世界,but,去拜访一轮之后,在部落格中留言的人士,其实是他们的支持者,根本没人想说真话给他们听!

政界人士争着当部落客,部落客又会不会想当政治人物咧?我不懂,因为我不是部落客,哈哈。原因嘛,有人说,在部落格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照片,才可以被称为部落客哦,不然,他们所说的,就是一派胡言。

所以,我这个匿名在网络世界里撒野的野人,根本就不是部落客……更何况,我是为了逃避此人的一番奚落,而逃进这里的,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