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翻转Host Club

坦白说,看《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时候,并不知道某铃有份参演,而且还是演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呢。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ハルヒ的『平民』女主角在贵族学校上课,因为一次失误,把男公关部的名贵花瓶给打碎了,而被迫以身体,诶,是用劳力来赔偿。

结果,她就这样被有点花痴的大少爷——环给硬硬塞进共公关部里当起『男公关』来了。这个女生,其实非常搞笑,因为一头凌乱的短发外加一身随性的打扮,而被误认为男生,但是,她又不屑于解释。

大概,这都是因为她家那个双性恋的老爸,搞得她毫无性别观念,哈哈。
因为没有看漫画,所以完全没去注意ハルヒ究竟是男是女啦,我大概也是没啥性别观念吧,没有去理会主角的性别,晕。

然后,就在动画第一集的结尾,觉得被幽了一默,原来哦,此人是如假包换的女主角啊!

有人说,近代的动漫,已经失去了以前的那份感动,新不如旧啊。但是,我还是很轻易地就被樱兰给感动了。其实,樱兰所要表达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至于感动点在哪里?这个就得让你自己慢慢去挖掘了,呵呵。每次有朋友问我,樱兰究竟哪里好看?我总会说,自己看吧,好不好看其实是很个人的啦。

当然,若可以的话,就看看原著的漫画吧,感动点会更多,but,还是得看个人的造化。

一直以来很喜欢bones的制作,但是,对于这部动画的结尾,感觉上就是有些别扭,感觉上好像承接不到之前的风格。

说实话,一直没敢看《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应该是被误导了。原因嘛,就是很多人说它是一部BL作品,又有人说是少女漫画……

若是前者,我当时真的不太敢看,原因?不是我纯洁,而是怕会吓坏身边的某些人士。当然啦,TV版的动画,肯定不会有过火的情节,but,我身边就是有一些过度敏感的人,只要有一点点暧昧就会大喊『变态!』。

若是后者,我就会很囧。我到现在还是不太喜欢看少女漫画啦,除了一些被朋友大力推荐及搞笑的,我大致上是不会乱碰的。

其实,我对动漫的理解不深,要如何分类更是不懂,但是,若要我看情情爱爱的故事,倒不如杀了我呗!但是,我最最最不爱的,就是有一大票萝莉,让变态宅男想入非非的故事……(不要pia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