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小星星『失业』一年

今天,部长大人提呈了一份动议,冻结小星星的所有国会职务,同时也停止之父薪水和提供福利,当然还包括暂时撤销免控权,为期一年。

我有说过吗?吉祥叔叔是我选区的国会议员,而小星星嘛,则是我现在居住的地方的人民代议士。那么,就顺道提一下,我工作地点的国会议员是方sir。

其实,非常明显的,今早纳兹里进来提呈动议的时候,议长大人的一举一动,都站在支持的立场。或许,是国会议员们过去一年来的行为,让议长认为应该杀一儆百?

去年,小星星踏入国会议会厅之后,就一直很积极地大显身手,曾经一次,议长甚至帮他搭好了下台的阶梯,好让这位新鲜人的日子好过一点,免得遭受国阵议员的围剿。
不过啊,小星星并不领情,搞得当时的议长大人有点难堪。当然,我没说议长这次是偏袒国阵,只不过,议长似乎已经不再深处援手帮助这位『冥顽不灵』的国会新贵了。

一如往常,国会发生『大锅嘢』的时候,我都在休假,所以,小星星指责纳先生涉及杀人的时候,我是完全不在场。究竟他当时是在怎样的情形下做出这些指控的?我真的不知道。

然而,因为看过小星星现场表演很多次,所以还是可以想象得到他当时的语气和神情,毕竟,他是如此地固执。有人说,他像大星星,是个硬汉,但是,年轻气盛的他,确实是很固执的一个人。

这项动议的结果是如何,我们不必去猜测,因为,一切就如预料之中。

结果的结果,小星星就这样损失了15万7303令吉3仙……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小星星要怎样帮蒲种的选民,把重大课题带到国会里去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