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热血不再

当热血不再热血,请告诉我龙珠还剩下些什么?

周末跑了一趟电影院,一点都不像我的作风。

夜晚时分看电影,也不像我。

看《龙珠》,更加不像我!!

在叶子的引诱和某青的建议下,我就在夜晚时分,买了蛮贵的电影票,走进了只去过一次的TGV电影院。
说实话,因为在之前看到娱乐版,说鸟山大叔怎么看也看不出这电影就是他的作品,我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部电影将不会唤起我的童年回忆。

印象中,悟空是和一大班兄弟出生入死,经历了重重的挑战,才找到7颗龙珠。

但是,在电影里,悟空的一大票兄弟不见了,原本很血气方刚的热血少年漫画,变成了不知道重点在哪里,看似爱情,又似外星人入侵的电影。

正如小谕所说,一看到这个褐发碧眼的悟空,我心中就大喊不妙了。悟空不是黑发黑眼的么?扣分!

然后,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好几个戏份挺重的女主角。说实话,我不太记得《龙珠》的故事,唯一记得的,就是一大票男生,浩浩荡荡地出发冒险去!

难道,这就是导演和制作单位为了吸引更多的男性观众捧场?所以让这些女的穿着性感地拍打斗戏?晕死!

姑且不说电影像不像漫画,但是,这电影本身,也未免过于支离破碎了点,究竟重点在哪里?

爱情?男女主角玩亲亲、玩对打……嗯,这个可能是电影的灵魂?我看不出来啊!外星人入侵?这个,我更加看不出端倪来。

难道,这是《龙珠》主角大杂烩?也不见得,很多角色都没出场啊?有哪些?我不是龙珠的忠实漫迷,实在不记得他们的名字,但是,就是有很多角色没出场!!

看《龙珠》,我看到了好莱坞恶搞日本经典漫画,看到了鸟山大叔的无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