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雪藏东方杂记

关于『东方杂记』这个分类,其实是我在工作的时候所写的一些稿件,甚至可以被解读为每两周必须交的功课。

然后,就在数个小时前,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从名单中除名了。至于原因,应该是写得太烂啦,看得教授都忍不住了,勒令把我撤掉,哈哈。

所以,现在宣布,这个分类从现在起被打入冷宫,诶,应该是被纳入历史里了,复活之日遥遥无期!
人真是矛盾啊,被人强迫交功课的时候,我总是觉得很痛苦,因为不知道应该写什么,毕竟不是每天都有到东西可写,而当你想写的时候,也不见得有人想看。

有时候会觉得,所谓的『写你所爱,爱你所写』,根本就有点遥不可及。最起码,我不能再功课上写我喜欢的动漫,也不能发花痴地大谈某铃。

但是,现在不用我写了,却会觉得……会不会是我写得实在太太太太太烂了,被淘汰出局呢?

难道,是因为我写的东西太外星了??不解。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