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白色情人节

昨天是黑色星期五,和小谕还有阿康去了布城的财政部,等了一整个下午,发现了好几个大陆!!

第一,财政部的招牌不是传说中的『Ministry of Finance』,而是『National Treasury』。结果,从未踏足财政部的我和小谕,在财政部的大楼门前停了下来,一直在找MoF的证明。

当然,我们打了好几个电话问路,正当电话另一头的Jacy说不知道的时候,我们看见了寻找了很久的『MoF』路标!然后,进入眼帘的情景更为匪夷所思……
布城婚纱

竟然有人在布城,而且还是财政部的前面……拍婚纱照!!!晕。说实话,我真的看不出财政部哪有魅力,可以吸引准新娘及新郎跑来拍照,难道,在财政部拍婚纱照,会得到不一样的祝福?

爬进了财政部之后,发现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只是……里面的沙发实在太好『睡』了,哦,不是睡,是坐……小谕说,她想在夜阑人静的时候,潜进财政部把沙发偷走!!

我必须承认,我确实在财政部zzz了,但不是在舒服的沙发上,而是在听着拉拉讲话的时候发生的,哈哈。大概是临别秋波吧,拉拉最近似乎都会脱稿演出,『想当年』起来了。

然后,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与我无关,哈哈。But,还是要祝福有庆祝的人们,情人节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