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转:18件傻事你做过几件?

从某个很不错的blog里转过来的,挑起了许多的回忆……

1. 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诶,这个确实是有做过,每次把米装进米桶的时候,都会循例做几次,呵呵。

2. 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这个也做过,因为无聊的时候总会看着地面……

3. 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基本上,这个的道具是手表和sharpener,地点嘛,教室,时间?做完考卷无聊等时间过的时候。

4. 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erm,上『商业数学』的时候,把硬币的印在作业上。
5. 吃完口香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虽然现在很少吃了,但这种事还真的有做过呢!

6. 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这没做过咧。。。

7. 贴张写着“我是**”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愚人节时常做的傻事。

8. 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基本上,是站在别人右边,拍别人的左肩膀,这是习惯,不是傻事。

9. 踩别人的影子。
没有刻意去做,但常常发生。

10. 丢或踢别人门口的拖鞋。
我承认我很皮~~

11. 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这个挺危险的,只在脑海中想象过!

12. 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遗憾,我没试过。

13. 用萤光笔油指甲。
上历史课时的家常便饭,哈哈。

14. 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不知不觉会做这种事。

15. 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呵呵……呵呵……

16. 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我不否认。

17. 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听雨啪啪的声音,感觉很爽。
其实我想直接扔掉雨伞,在大雨中嬉戏,呵呵。

18. 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这个,别告诉我地球上有人没做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