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十大性感男

最性感的男人是谁?我选这个~~

请别问我他是谁……酱大个字写在照片里,别告诉我你看不到……

新鲜出炉的十大性感男性排名中,排在第三!

关于排在第一位的Robert Pattinson,因为Twillight效应,红得不清不楚,还记得当初被作者选中的时候,书迷们可是说过很多难听的话呢。怎么说好呢?很帅气的男生,成长的真快啊!但还是觉得与性感无关。

第二位也是我很喜欢的Johnny Depp,在我心中的定位是:『蛮』性感,很有个性,很有魅力,演技很赞的男人!
呵呵,就来一篇花痴物语吧。多余的话就不说啦,直接贴图。

2006_the_fountain_048.jpg

不知道怎么去定位『性感』,但总觉得这个人就是很性感……
2006_the_prestige_006.jpg

《魅力》杂志的评选结果:

04. David Beckam(可能这是另类性感,我不会欣赏= =|||)
05.Brat Pitt(开始过期的性感男人?!)
06.Zac Efron (没啥感觉咧,正如竖立妹妹说的,要帮他梳一梳那粒头……)
07.Goerge Clooney(连男人也觉得性感的男人!!!)
08.Chace Crawford(不好意思,这个是谁啊?)
09.Justin Timberlake(不予置评。)
10.Colin Firth(这个,也不是很熟悉,唉。)

以上纯属个人花痴发作所发表的言论,若不合您的胃口,请绕道,谢谢。

象征式也得贴一贴第一和第二名的:

robertpattersonsmilesuit.jpg

图还真大……

deppcelebutopianet3.jpg

嗯,我是故意的,但还是不失性感,不是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