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想死?!

活着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叹气,人生并不像你想的那么长,再怎么伤心、生气、烦恼,都一定要一步一步向前进,站在原地向后看的人,绝对不会幸福。

死亡一点都不可怕,人们之所以会感到恐惧,是因为面对未知的事物,是因为不晓得自己将何去何从,只是这样而已。其实要面对的,只是少少的痛苦,以及与所爱的人分别的伤心,就跟搬家一样吧。

摘录至浅田次郎,《樁山课长的那七天》

分享了这两句话之后,随后而来的是一大片吐槽,慎入……
今天在咖啡座看着浅田次郎的《樁山课长的那七天》,翻到最后一页时,看到几句经典名言,就写在facebook的status上……

虽然没几个人会注意我在想什么,但就想和了解这两句话的意义的人分享。结果嘛,就被某人说我『想死』!!!!

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吗?

前面一句不是说,做人要面向未来,积极面对人生么?而后面那句,不也是叫我们面对死亡的时候,要抱着无畏的精神吗?

哪里有说到我想去死了啊?

@#¥#%&%!@!¥#@%<----------------是的,我是粗口!!!

已经好几次了,此君不仅是喜欢在我的facebook上乱说话,更难顶的是,他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还会以受害者的姿态出现,博取同情……

这个啥,怎么看也觉得他和某人超合得来的,你俩快快去荷兰共谐连理吧,贺礼我是不会送的,毕竟我和你俩还不至于熟到那种地步!!!

若你认为我想死,肯定是你想得太多了!!所以,千万别谋杀我,然后装作是我自寻短见,因为这世上仅有你认为我想死……

而最大的重点是,我没钱让你谋财,只有烂命一条,无需你来害命!!!

2 评论:

leng 说...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绝对认同你的看法。人生苦短,绝对不是你所能控制的,既然将就痛快活一场吧。
“活着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叹气,人生并不像你想的那么长,再怎么伤心、生气、烦恼,都一定要一步一步向前进,站在原地向后看的人,绝对不会幸福”

说...

TITLE: R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绝对认同你的看法。人生苦短,绝对不是你所能控制的,既然将就痛快活一场吧。
> “活着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叹气,人生并不像你想的那么长,再怎么伤心、生气、烦恼,都一定要一步一步向前进,站在原地向后看的人,绝对不会幸福”
那句,并非出自我的脑袋,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