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X=未知数

这是『天龙』与『地龙』之间的战争,而双方所代表的,分别是保护与毁灭。X代表的,是个未知数,一个未知的将来——『未来』。

面对保护和毁灭这两个极端的选择,神威想都没想,就选择了保护对自己而言,最重要小鸟和封真。

而无论他选择哪一方,被宿命所牵制的封真都会选择与他对立的那一方,两人就如命中注定般互相伤害着对方。

直至神威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不顾一切令封真恢复神智的那一刻,战争终于停止……
《X》的故事里,没有明确的正邪之分,没有人是绝对正义的,而他们的选择和行动,都充满着争议。

这就是我对《X》TV版动画的记忆……

记得丸子说过,她在看了这部动画的N年之后,唯一记得的,是某铃所扮演的神威。

而我嘛,除了记得神威和封真在里面斗得你死我活,最后还要死在封真手里……其实还记得这部动画的配乐。

我喜欢看动画,但更多时候,我是在听动画,有些画面可能看了之后会忘掉,但作品中的配乐、OP或ED,我还是会记得。

我不懂得欣赏Clamp的作品,看这部的原因纯粹是为了声优,而意外收获就是音乐还真的做得很好听。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