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某鈴,你黑啦?!

card_kuro.jpg看到Velvet Underworld动画化的新闻很久了,然后知道某鈴演的是这个角色:长发眼镜男Kuro……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无论哪个角度,都是一个腹黑男!!这个动画究竟什么时候出啊??

为啥一直都是只闻楼梯响咧?

有谁看过子安大人原作吗?有出过Drama没?Kuro和AYA的关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我承认我当女主角V是死的>.<|||

某鈴啊!!这是翻身之作??AYA怎么看也压不到Kuro的啊!ORZ,我真的完完全全腐掉了@_@
话说回来,子安武人上次的那两部作品,很久之前看了,都是我喜欢的那种调调,所以,这次还是对这个有些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