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刘天王还是被拍到了

我对刘德华的私生活其实没啥兴趣,但偏偏他却不认已经娶了老婆,要跑来这里奔丧,而搞到我国媒体必须陪着香港的狗仔一起疯。

要不是他那岳父大人逝世举殡,而让《光明日报》的摄影记者『不小心』拍到他墓前上香的模样,恐怕到现在他还和媒体大玩抓迷藏。

是的,听说真的只是不小心,那位摄影甚至连镜头都没focus,直接按了快门几下,就把惊人的镜头给拍了下来。

其实,我不在乎一个48岁的男人究竟结婚了没?有没有孩子?若你告诉我,隐瞒一段婚姻这么久,是担心fans不高兴,我就觉得很好笑。
对于一个已经在娱乐圈内打滚了这么多年,在演艺界拥有辉煌成就的天王巨星,为何要对自己的私生活如斯隐瞒?我不是很懂。

若他的fans在这么多年以后,会因为他已经结婚而感到不满,甚至像一些疯狂女人一样跑去闹自杀,那么,少了这种fans反而是一种福气。

君不见某『国际巨星』,娶了老婆、生了儿子,却要闹出婚外情之后,才承认老婆的身份,是多么好笑么?

亏那些视他为偶像的白目男还为他辩护,说什么是因为他的魅力太大,搞得一个两个女人自己粘上去……

这和恋童癖说受害者太可爱,引起他的犯罪欲望有何分别?

或许,他是不想狗仔打扰他的私生活。然而,有时候,这种事情,认了反而更轻松吧?神神秘秘地反而更引起狗仔们去不断挖掘……

结果嘛,各大报章今天就报导有关刘德华和朱丽倩十指紧扣在KLIA出现的新闻,而他也大方地任由媒体拍照。

短短的几天,保安和疑是黑道人士刁难媒体、打伞出殡、墓前上香……终于和媒体玩完抓迷藏,返回香港去了。

下一步,就看他回港后,怎么跟狗仔说咯。希望不要像秀云所说的那样,隐瞒真相的背后有什么很沉重的原因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