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艺人·伪人·伟人

老男人刘德华否认已婚却被香港媒体抓到,迫于无奈唯有承认兼道歉,结果,却被超级厉害的香港媒体高度炒作,还把责任推给我们这些无辜的『网民』!!!

香港娱乐新闻媒体最强的地方在哪里?就是跟踪、炒作、挖明星家门外的垃圾桶、上网看网民怎么骂明星……真是累死人不赔本的工作,他们所得到的酬劳肯定超高。

还记得有同行说,他们在朱家门外守着的时候,被这些香港的狗仔揶揄,说什么大马媒体真差劲,不会找门路去挖料。

挖什么呢?所谓的『劲料』,其实都是人家的隐私,是谁说,公众人士无权享有隐私,必须把自己的秘密全都亮给民众看的?

答案:就是这些狗仔。

其实,我很爱狗的,很不喜欢这样来侮辱狗,但是,他们却绝对不能被称为记者、媒体工作者,要找个比较好的称号?新闻炒作者。
为什么他们是说他们炒作?

『大话天王』的称号是从哪里来的?由于我非华仔的粉丝,所以进不到『华仔天地』去求证,这个,我不能说些什么。

什么网民群起组『反伪人大联盟』。我还想问大联盟在哪?难道真的是那么几个无聊人一起聊天,就是大联盟?

我敢打赌,你跑去香港街上,随便抓个民众来问,他们肯定会说:刘德华已经结婚,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看来,是这些『媒体』的反应比较大,他们『不爽』刘德华隐瞒婚事,不满刘德华撒谎,不想让刘德华继续风骚下去。

结果啊,什么喻可欣、杨丽娟等已经『过期』的新闻人物,死灰复燃地重现在娱乐版上,炒的人根本就不理会究竟看的人想不想看……

若你问我,刘德华需不需要道歉?我想,他有义务向他的粉丝说明白,若他们能够体谅,根本就无需道歉。

艺人是什么?就是从事演艺事业的人,他们是歌手、是演员。本该只是负责唱歌给你听、演戏给你看,现在却兼职当你的梦中情人,甚至是性幻想对象。

有人说抨击艺人是伪人,欺骗天下人,但这世上有多少人是没有戴上面具示人的?若你身边有那么一个,我真的要恭喜你……

韩国的社会,把艺人看成伟人,你必须伟大,必须令『大韩民族』感到骄傲,如你因为小小事情让他们觉得让民族丢脸,他们会围剿你,届时,你只能以死谢罪。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