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普天同庆的……罚站日!

排长龙
事先声明,本人乃摄影小白,如此精彩的照片绝非本人的作品,而是这位仁兄

这条长龙反映出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大家都很团结一致,非常虔诚(?!)地去……咳……面圣!!呃,怎么这么像去上香?!仔细看后面那群白衣人士,你觉得像什么咧?

大家似乎很喜欢排队,完全不去理会这条Q其实真的很鬼死长,排在里面真是浪费生命……更神奇的是,下午的时候忽然下了一场狂风暴雨,竟然也没把人给冲走!!
开斋节,是穆斯林(我还是觉得用『回教徒』很别扭)的节日,我这个睡教教主竟然不去向周公告解,竟然跑去陪人罚站……

刚上任不久的新首相搞了个门户开放日,召集了所有内阁成员,在他那一年都不知有举办过多少次的官邸陪他一起站。

结果,我就一下子老了N多年,踏入了这个『大观园』……

与往常相比,我们今天变成了人多势众的一群,3+2的阵容,声势浩大得令全场的媒体汗颜!!

然后嘛,我们做了什么咧?就是……

站、等、站、等、走动、爬楼梯、等、追、跑、围、站、等、坐、吃、等、站、搭电梯、等……对,就是这种没完没了地重复动作。

对了,还有一个动作,就是留意首相夫人究竟去了哪里?

而摄影们就比我们多了几个动作:对焦、按快门、对焦、按快门……

人在痴痴地等待,很多时候脑袋就会放空,然后思想就暴走,而追根究底……就是因为太无聊。

第一个引起我注意的东西,是这张耐人寻味的照片,看来某人是想和他爹来个跨时空的亲密接触……

DSC00305.jpg

可惜,看来是我的笨蛋手机加上我的小白『技术』,令这张照片增加了诡异的成分……

DSC00306.jpg

事实上,这是一张被搞过的照片,向左看和向右看会出现不同时代的照片,站在中间则会看到穿越时空的现象!!

DSC00307.jpg

然后,就是Gallery里的那堆多得令人傻眼的马来短剑:

DSC00308.jpg

郑重声明:这只是冰山一角!!!

DSC00309.jpg

而这就是被困在人群中的我们的视野……高官显要们的背影,确实没啥分别。

还好让我看到我最爱的非洲菊和百合!!然后就联想、联想、再联想,这花的供应商不知是不是和国会的那个一样咧?

DSC00310.jpg

然后,继续用文字说废话……

香水性感内衣达人技痒,上台高歌《Words》,but却因为找不到Key,而在正式表演前来了段很长的彩排,找对key之后却因为太低而搞得本该和她合唱的歌手连和声也唱不了。

我的国会议员带了一大票人来拜访,但引起注意的却是和他们一起吃饭的后座议员头头,真的很搞笑。

关于发起追问那个头头的记者,我每次遇到她,都觉得无比郁闷,我只能说,人家是模范员工,而我却是靠『混』过日子的小小小小蛇。

最后,不知道有没有谁记得一个叫做刘勇男的歌手?今天一起去采访的人当中,恐怕除了我还记得她是谁外,根本没有知道他是哪根葱……被首相官邸的人视为著名华裔歌手,是我们白目?还是他运气好?

最后的最后,没了。我要去找周公告解了。我,果然很无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