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如果可以,我是打死也不认自己是个路痴,奈何,这却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还记得以前做过小测验,说什么B型血型的人,最没方向感,也最路痴。

我当时是完全不相信的,因为我可是可以在他人迷路的时候,指出正确的方向……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好像跟方向感没啥关系,而是我凭直觉点出的方向。

曾几何时,有人说,水瓶座的直觉很准,那么,像我这种Combination的人,岂不是时好时坏?

每一次迷路前,我都仔细地翻查地图,甚至是问『地头蛇』,确认了好几次路线后,出发后还是迷路了。
正如今早去INTAN,竟然可以在Mont Kiara那个地方迷路迷了将近2个小时,一直在同一个Radius里晃了好几次,都走不出来。

在无计可施下,打电话给主任报备说我迷路之后,决定放弃再找,下定决心要走出那个鬼地方,往PJ路牌前进……

结果嘛,就看到了熟悉的路牌:『国家科学馆』,真的令我感到异常纳闷,因为科学馆的路口之后,就是『INTAN』了!

早知道就不要执著于相信地图,直接跟着直觉走,可能老早就到达目的地了。(因为我在迷路前曾到看到PJ的路牌,当时还在犹豫着要不要闯进去……唉!)

唉,不是我想抵赖,但是,马来西亚的路牌真的很令人头疼,不是放在不适当的地方,就是种一棵又一棵的大树把方向标给遮掉了……

当然,还有一些路牌的方向标是被无良『大耳窿』用传单给遮盖住了。在这种情况下,迷路完全与路痴不路痴无关,而是被人为因素所误导了!

Haizz,不懂接下来还会在什么地方迷路呢?那么,我应该相信地图?还是直觉好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